永遠不會平衡的天枰 很感謝在這社團曾經照顧過我的會長與會兄也很感謝那些曾在公眾場合或私下重傷我的會兄會嫂因為有這些經驗我的人生才得以豐富加入青商是一個偶然 租屋想要為這社會、為這個自己生長的故鄉盡一份綿薄之力但不黯酒氣、不懂交陪、不會抽菸、不吃檳 有巢氏房屋榔、不碰女色的我儼然成為這個社團的怪咖當時的女友與媽媽都很反對但為了在社會上多與精英學習、並付出讓我花了好 面膜多時間才說服他們接受〝不會喝酒、又不會交陪,你來參加的目的是不是為了做生意〞.....檯面下有些聲音出來。我承認人要活下來需要業 票貼績、需要收入但靠社團所延伸出來的生意我可能會餓死(還沒加入社團前,我已在壽險業奮鬥4年了)『直言不諱變成是在社團裡的大忌』檯面上鼓勵你發言的?個人信貸H,肯定是那個會讓你很難看的人要懂得〝做人〞這一點也是我一直學不會的地方原本還在想明年要不要在加入但有一個放送台一直在傳〝非我本意〞的言論有些很照顧我的會長?售屋網B會兄紛紛在〝第一時間〞致電給我說他們聽到某某人跟他說的情況要我解釋是不是真的但那個人所說的卻不是我的本意我覺得已經沒必要解釋了(不曉得已對多少人講了,要一一滅火太辛 房屋買賣苦了!!)我不想要去傷害其他人(解釋自己對等於證明別人錯) 我也不會指名道姓相信我的人就會相信不相信我的人我再多講也只是固人怨而已不過這真的讓我嚇好大一跳才跟一個人講而已不到兩天的時間馬上可以 買屋傳到十幾個人耳中 我想蘋果日報再好的記者應該也不過如此所以人家常說:〝好事傳百里、壞事傳萬里〞你就不要讓人家抓到把柄不然你就完了我原本是希望如果真的離開社團大家是用一種祝福的心情來say good bye結果好像變?房屋二胎角j家是以異樣、甚至責備的眼光來看我唉!做人就像永遠不會平衡的天枰你生下來就是要平衡但你卻永遠無法平衡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se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81velzu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