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50周年~同學會三~ 無法遊覽「鯉魚潭」,提前至「君達香草健康世界」,除觀賞種植的各類香草外,並在此處享用「香草健康晚餐」,遊園時,大雨下個不停,沒拍幾張照片。 酒肉朋友 只好坐定君達餐廳內,利用時間,分別介紹個人近況,分享彼此喜悅、與養生之道! 樂而忘形、忙著?面膜嶀恁A竟沒拍下餐飲內容,可見不是寫「部落格」的料,沒留下紀錄。糟透啦! 晚間住宿「荷蘭村」的小木屋,也忘了拍, 開幕活動夜間光線不足,再則,清晨起床後,一向賴床的我,怕兄、姐們等候,耽誤她/他行程,急著趕吃早餐,全然忘了拍照的事,該打! 21日晚,入住 房地產「兆豐農場」荷蘭村後,丟下簡單行囊,即到大廳卡拉OK一番,兄、姐們的歌聲不減當年,我是隨侍一旁的小妹,但卻樂呵不已,到了這種年歲,還有人可以讓我撒嬌、 買屋胡攪蠻纏?是幸福、難得的感受! 地上濕漉漉. 人手一把傘. 出 澎湖民宿發!參觀香草園  右一.穿紅夾克~王大哥~.我九歲時即認識.約長我6歲. 節能燈具 房屋貸款 主辦人:繼綏大哥. 秀娥大姐  劉鉥與鳳霞姐 房屋買賣 小五時即同班的<方開疆>同學. 卡拉OK歡唱 大廳內玉 土地買賣石雕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81velzu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