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瓜虱目魚 今天星期一餐廳停伙的日子所以今天是吃便當 這個便當我們最不喜歡那個炒肉片死白的菜色 昨天我回家時姊姊給了我ㄧ堆菜其中有一顆像?西服j西瓜的冬瓜 格友hsiu大姊姊昨天回應說很想知道我要怎麼處理這顆大冬瓜 其實一般 21世紀房屋仲介傳統都是煮薑絲冬瓜湯不過我家人口少煮湯吃不完 所以我還是做另一種滷冬瓜花生麵筋當配菜來吃 土地買賣材料:胡蘿蔔切塊 貢丸切半 花生麵筋 薑絲 辣椒 辣豆鼓當然還有冬瓜 不喜歡辣椒就只爆香薑絲 把冬瓜跟胡蘿蔔一 關鍵字排名起拌炒 在加豆鼓拌炒 下貢丸片 全部時材一起炒個幾分鐘 另起一湯鍋加些醬油等水滾 把全部炒過的食材倒進去再把花生麵筋一起加進去 好房網煮個20幾分鐘 在加點砂糖不用在加鹽巴因為豆鼓跟醬油已經有鹹味的 這就是我做的 滷冬瓜花生麵筋 如果沒加貢丸就是一道素食料理~~ 其實冬瓜用滷?信用貸款漱騊N湯更有味道 重點冬瓜炒過在滷加上花生麵筋的味道真的很甘甜 如果把湯汁淋在白飯上吃起來很下飯喔~~~ 昨天拼布妹妹說如果是糖醋黃魚她比較喜歡乾煎虱?會場佈置堻?
冬瓜跟虱目魚都是昨天姊姊給我的 在盤中可以放一些胡椒沾著吃 拼布妹妹我乾煎的虱目魚還可以嗎~~~ 今日晚餐 乾煎虱目魚+滷冬瓜花生麵筋 昨天下午姊姊又給我一大堆菜跟魚 房屋貸款其中那個大冬瓜就像西瓜一樣大 當然今天不可能把這一大顆冬瓜給全部煮完 所以我只做了三分之ㄧ其它冰起來下次在煮~~~ 其實最近忙下班回到家都快六點了 回到家又要忙著做晚餐每天一到晚餐 買房子料理時間 總覺得是我該繳作業因為很多好朋友每到用餐時間 都會固定來akiko家裡看看akiko做什麼好料 光想到這點我就得打起精神好好做一餐 因為有您們這些固定班底我的廚藝更進步 希望大家每天都來看我繼續支持我喔 小型辦公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81velzu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