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家暴中心劇團媽媽聚餐^^ 3.22過了!日子要繼續往前的,大家加油唷^^當我變成"大腳丫阿嬤土地買賣"; 也要摳摳從當義工^^97.3.24今天跟宣導劇團的媽媽和阿嬤去餐廳吃西餐;我今天點了烤酒店經紀豬排;挺正點的哩!尤其麵包;沾點南瓜濃湯;真是美味!不過對大胃王的我來說;飯似乎有點少酒店工作...==''從小我就挺會吃的說^^左手貼的紋身"逆轉勝";給我很大的激勵和洗滌; 酒店打工一個快80歲的志工阿嬤,ㄧ直沒到,也沒手機 大家都輪流到外面等著志工阿嬤;好令人感動喔!! 酒店兼職後來這位志工阿嬤滿臉笑容;總算來了 這些參加志工團的媽媽們,因為一起作家暴宣導服務, 也室內設計培養了很多的情感;在這裡!!我看見堅持的滿滿的幸福^^這次我幫牠們排了ㄧ齣"小玉遇險裝潢記"3.31要首演,大家拿到劇本可勤勞的哩,常常看見媽媽們拿著劇本,念念有詞.. 真是佩服室內裝潢這些媽媽!!平常要處理家務;又有心當志工 希望我80歲也可以像媽媽們一樣四處摳摳從 哈哈!誰室內設計老了要跟大腳丫摳摳從去各個圖書館說故事阿?我免費提供"小豬妹和大野狼的頭套"裝潢唷^^ 好可愛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81velzu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